iz

不见

天真, 没关系

2015年的2月18日,吴邪爸妈早早睡觉去了,大概的意思是说三十晚上要熬夜所以早早睡出来这样....怎么都觉得不靠谱的说法

吴邪坐在老旧的门框上,最外沿的皮肤是冰凉的,叼着烟,至少人是清醒的

目光完全没有聚焦

不过说的也是,乡下的路上没有灯才是最合适的设定吧,这样眼前看不见什么,目光就会自然而然转到脑海中去了啊

理所当然的从九点钟僵硬地坐到天都快亮了

那个男人,那个男人的影子,无论如何就是挥之不去

从最后一根烟的灰烬完全掉落开始 ,就这么在完完全全的黑暗中站在他的面前

妄想?!……

我是因为时间越来越短太激动了。。就这么想见那家伙吗。。

话说也是啊。从一出门开始满脑子都是张起灵那个混蛋啊。。我这么拼命。真是,啧

……但是

“好想,和小哥你一起过年啊”  坐着的人有些自嘲般的向许久未动一动被以为是奇怪的精神妄想的黑影伸出了手

脸上挂着的笑容又回到了当初那个一看就是生活很平凡脑子空白非常好骗非常好心的小老板的日常表情

“我回来了”

声音比手指的触感慢一点传到吴邪的大脑中枢,而这个人体的最高级长官却意外地反应慢了不少,甚至还有自我销毁的倾向。大概的意思就是,不对不对怎么可能,一定是我坏掉了绝对是我坏掉了就是啊我坏掉了吧哈哈哈啊哈哈哈....

很多年都没有接触过的轻小说的吐槽风格在内心狂奔而过

……这是,

张起灵!!!!

愣神的空档实在是太长了

(杀老师已绕地球五圈并吃完了三份麻婆豆腐!!啊混蛋   QAQ我饿了)

张起灵已经毫无疑问的吻住了吴邪的唇。。如此真实的感觉也让他迅速的清醒

小哥……自己回来了

没骗人

也不是妄想

回来……找我了

能够如此肯定是张起灵,正是因为这嘴唇的味道太熟悉了,

鲁王宫 长白山 张家古楼 密洛陀体内 墨脱 青铜门前   

就这样不停的尝试这熟悉的味道

不停地怀念这熟悉的味道……

两个人到底是什么关系并未挑明。十年前……好像都觉得无法沟通吧

但是自从决定保护他的那一刻就决定了。

我爱他。

即使遇到什么都无所谓的那种 爱

“我爱你”小哥清晰的嗓音

“小...”

"明白了,就来了"

安心的掌心,暖的

“所以,一起面对”

已经,感动到,说不出话来了……

虽然那家伙的坦率意外让人感动啊。。可是可是,从那几句话里怎么样都感觉是他一直躲在什么地方看着我到处丢人啊忙活各种事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性格太差劲啦……

 或说上段格格不入的话。。明显就是在大喊着我是傲娇吗小天真

评论
热度(3)

© iz | Powered by LOFTER